你可以用一句话来介绍自己

青春时代

OOC是我的裴珍映也是我的~

目标是想写ABO来着,但是不知道写不写得出来,CP应该是赖狼昏狼?我也不知道,题目盗用了韩剧《青春时代》,但是剧情八竿子打不着~一起嗑赖狼昏的小小仙女在哪里嗷嗷嗷~


1

裴珍映是个O,不过一点也不影响他和身为A的赖冠霖吵架。在一个手机从F班教室飞出来之后,他们的争吵终于结束了,在赖冠霖的妥协中结束了。

“走走走,我们晚上吃烧烤,别生气了。”

其实吵架的起因基本都是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有因为裴珍映的小任性,也有因为赖冠霖偶尔的嘴欠,然而他们每次吵得都让班上的人以为他们两个要打起来,到最后和好的速度也是神乎其技的快。

A班和F班教室的所有人都知道裴珍映对所有人都很随和,唯独对赖冠霖脾气特别大。也都知道赖冠霖很宠裴珍映,但同时也对所有人都彬彬有礼,有求必应。

是的,这就是裴珍映最气赖冠霖的一点,赖冠霖无意识的温柔经常让他恨得牙痒痒。就像今天早上那个OMEGA明摆着就是碰瓷摔倒赖冠霖身上,结果那个傻瓜居然还真以为是自己不小心撞到了,还要请客吃饭,吃个大头鬼啊!!!要偷偷在今晚吃烧烤的时候往赖冠霖的盘子里多加点辣椒,裴珍映坏心眼的想着。

赖冠霖和裴珍映初始与刚入101高校的第一年的运动会上,那时候的两人都算是风云人物了,赖冠霖打的一手好球,再加上又是A班的学习拔尖生,活泼乐观充满着正能量。裴珍映虽在F班却长了一副乖巧学霸脸,脸小的让许多女生都自愧不如,笑起来的样子连一向严厉的教导主任都破天荒的没算他迟到。

两人本应没什么交集,就在运动会那天,赖冠霖找裴珍映借了部手机开始,两人的轨迹便交合到了一起。

赖冠霖在拨开人堆之后好不容易找到一个没什么人的地方,想喘口气打个电话,掏了掏发现自己的手机丢了。靠,赖冠霖在心里默默地骂了一句,往旁边一看,刚好裴珍映正吃着冰棍扒拉着手机不知道在刷什么。

“同学,我手机丢了,方便把你的手机借我打个电话吗?”赖冠霖那时候不认识裴珍映,但裴珍映却是清楚地知道他的。哇,A班的赖冠霖啊!裴珍映内心的第一想法。真是好看,借借借!

裴珍映没有多考虑的就把手机借给赖冠霖了,裴珍映咬着冰棍看着赖冠霖就在接过手机转身打电话几秒钟的时间内,身边又围满了人,心想A班就是不一样,感觉身上都自带光环呢。想了想就没什么心情继续吃冰棍了。

赖冠霖在人群里看到裴珍映要转身走人,心里一急赶紧冲出人群,叫住裴珍映:“同学,你的手机我还没还给你!”手刚往口袋一摸,卧槽!

手机又丢了???

???

!!!

在确认了好一阵,赖冠霖发现手机是真的不见了之后,他的内心是崩溃的。

赖·丧着一张脸·冠霖转过头刚想说点什么,只见裴珍映一脸淡定:“手机找不到了吗?”

“对......”赖委屈上线,一天丢了两部手机有一部还是别人的,赖冠霖想把自己的脑袋撬起来看看里面都是什么。

“没关系啊,你不用在意的,反正我最近也打算换手机了。”裴珍映身为一个颜控最见不得好看的人委屈了,更何况赖冠霖委屈的时候垂着一个脑袋,大眼睛也耷拉着,仿佛一个大型犬委屈巴巴的看着你。

“不不不,我不是这意思...我会赔你新手机。”赖冠霖猛地抬头,这才看清楚了裴珍映的脸,少年叼着根冰棍,一张脸看起来懵懂单纯无辜。

“没关系没关系,反正也是两三年前的老人机了。”裴珍映摆了摆手表示毫不在意,之后便扬长而去。

赖冠霖有点出神的看着自己的手,想的却是,他的脸大抵只有自己手的半个大吧。


评论 ( 3 )
热度 ( 54 )

© Nora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