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用一句话来介绍自己

青春时代 02

有木有小仙女愿意教教我如何首行缩进2字符,强迫症真的好崩溃

本来想写点罐昏的,发现我竟然无从下手

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给愿意看我小学生文笔的小仙女们先笔个芯了~

昏狼下章会上线的八


2

裴珍映最近很苦恼,自从上次赖冠霖把他手机弄丢了之后,这几个月以来赖冠霖就一直跟着他了,从早上他到学校的那一刻起到晚上他们放学回去,美其名曰是要弥补他的损失。

哥!

白衬衣少年在门口开心的朝他挥手,十月的暖阳晒在他身上显得好看极了。

哇哥,赖冠霖又从A班来找你了,柳善皓捅了捅裴珍映的胳膊。

其实按道理来说裴珍映身为颜控天天面对这样的一个美少年,心中是十分愉悦的。问题就在于赖冠霖这个A班的尖子生实在是太受关注了,每天来F班找他的时候吃瓜群众的视线总是让裴珍映想钻地。

裴珍映一走到教室门口,赖冠霖就十分顺手的揽过他的肩膀,一双大眼笑得完全眯了起来,语调也是忍不住上扬的愉悦:“哥,今天傍晚有我的球赛,你来看好不好~”

对着阳光,赖冠霖的脸实在是好看的不行,裴珍映叹了口气。

“冠霖啊,其实你手机也赔给我了,不用再因为愧疚一直做些什么了,不然我也是挺不好意思的。”

赖冠霖的笑脸瞬间垮下,他看向裴珍映的眼睛:“哥觉得我是觉得愧疚才一直粘着你的吗?”

呜,又是这么委屈的声音,裴珍映有点不敢看赖冠霖的脸。

赖冠霖的声音在裴珍映的耳边响起:“我当然是因为想见哥所以才一直来找你啊,每天晚上和你一起下课回家之后想的也都是明天早上能和你见面,上课的时候也都想着马上就下课了,又能多见你十分钟了,结果哥居然以为我是因为愧疚才这样的。”

我去!

裴·震·映瞪着大眼抬头看向赖冠霖。这这这是表白吗!!!

“是的哦,我在对哥表白呢,哥所纠结的我早就纠结过了,我一开始确实是觉得对哥有点抱歉,但是后面这种感情就慢慢的变质了,比起抱歉的心情更多的是想每天能呆在哥的身边。”

“可,可是我们这是早恋啊!!!”啊呸,裴珍映想抽自己,这是重点吗?裴珍映感觉自己低着头都能听到赖冠霖低低的笑声传来:“没关系的哥,不管哥以后会变成ALPHA、BETA还是OMEGA我喜欢的都是只有哥这么一个人而已。”赖冠霖声音顿了顿:“就算我们以后都是ALPHA,那我也要和哥柏拉图恋爱!”

完了完了,裴珍映捂脸,眼前这个明明是弟弟的却实在是太会说情话了,这么好看的一张脸再配上这么好听的声音,简直是犯规啊!

“赖冠霖,那为什么不是我是ALPHA,你是OMEGA啊,你可是肤白貌美大长腿呢。”

“哥,那肯定不可能的,我拒绝接受你这个假设!”

当然赖冠霖是A裴珍映是O这个也是在两年之后的事情了。

 

 

朴志训是空降A班的高材生,裴珍映第一次听到这个名字是从赖冠霖的口中,据说是某个全国数学竞赛中脱颖而出的第一名,因为喜欢的某个授课老师调职到了101,所以他也跟着转来了。

哇,学霸就是任性,裴珍映感叹。

就是一个普通的转校生而已,这是赖冠霖对朴志训的唯一一句评价。

当然裴珍映才不信,要是如果是普通的书呆子,他们班的女生怎么都会和失了魂一样,就差没把我爱朴志训五个大字写在脸上以表真心了。

 

 


评论
热度 ( 38 )

© Nora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