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用一句话来介绍自己

青春时代 03

走向真的all狼了

B站那个罐狼高手的视频真的好甜好甜~



3

裴珍映第一次见到朴志训的时候,赖冠霖和朴志训已经哥两好了。

裴珍映百无聊赖的坐在石椅上,数着学校路过的学生等着赖冠霖,等数到了30多个人的时候,赖冠霖终于搂着一个人的肩膀姗姗来迟。

两个人不知道在聊什么特别开心,真是养眼啊,裴珍映感叹。

在看到裴珍映一个人乖巧地坐在石椅上等他之后,赖冠霖笑得更开心了。

他飞奔过来一把就拉过裴珍映往自己怀里带:“志训哥,他就是裴珍映,是不是世界第一超绝可爱!!!”

可爱你个大头鬼,裴珍映做了一个自认为很凶狠的表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赖冠霖转过身去憋笑,裴珍映气急,跳上赖冠霖的背作势就要打他。

赖冠霖顺势用手一托,摸到了屁股揩了一把油。

“赖冠霖!”裴珍映趴在赖冠霖背上扯着少年满是胶原蛋白的脸就是一阵狂拉,直到少年疼的嗷嗷求饶才放了手。

一旁的朴志训十分后悔今天为什么自己没有带一副墨镜出来。

玩够了的裴珍映这才注意到还有一个人已经尴尬地站了好久,他赶紧从赖冠霖的背上爬下来,踹了踹赖冠霖:“你不是说有个天才小伙伴一定要让我见识见识吗?是他吗?”

没等赖冠霖介绍,朴志训已经先礼貌性的伸出了手:“你好,我是朴志训”

两个人的手握在了一起,朴志训的手可能是由于常年握笔,手心触碰到的时候有点微微的茧子,但是却很舒服。

赖冠霖说是大他一岁的哥哥,真是一点也看不出来呢,一双桃花眼看谁都是那么温柔深情,难怪班上的女生都爱他爱得要死要活的。

啊啊,裴珍映真是有点嫉妒,为什么有些人脑子好使也就算了,长得还那么好看,上帝真是不公平呢!

 

 

首尔的天气已经入冬,裴珍映体质偏寒怕冷怕极了,他穿着一件肥大的羽绒服把自己紧紧裹住,一张巴掌大的小脸缩在帽子里显得可爱极了。

露在帽子外头的半截黑色的毛发服帖的搭在少年的额头上将少年显得十分乖巧,揉起来的触感一定十分不错吧,朴志训不着痕迹的看了一眼旁边眼里只有裴珍映的赖冠霖,还是决定把这个念头放到以后再实现好了。

裴珍映抽出手把大衣裹紧了些:“早就在班级的女生洗脑下听过你了。嘻嘻,你的眼睛长得可真好看。”

两人的身高差不多,裴珍映忍不住凑近了些,想看看在那么好看的眼睛里的自己是什么样子的,还没来得及看清就被赖冠霖拽着一只手拖了过去,赖冠霖是有些生气的,他怎么就忘了裴珍映是个不折不扣的颜控,之前也是,看到黄旼泫就迈不开腿,为此他们还冷战了好几天。

“不好意思啊,志训哥别见怪,他一向就是这样没脸没皮的。”

“你说谁没脸没皮呢!赖冠霖我可是你哥!”

“你哪里看着像哥了,吃不到想吃的东西还整天耍赖!”

“你!”裴珍映气急,“那你以后都别和我吃饭了!”

“这可是你说的哦,哼哼,下周开始我就要和志训哥去济州岛了,你可是一周的时间都见不到我了。”

“什么?!你和朴志训要一起去济州岛玩吗?什么时候计划好的!我也要去!”

少年噘嘴不满像是要糖的表情实在是很可爱,朴志训忍不住笑道:“我们是要去参加一个数学竞赛小组的培训,而且是那种封闭式的宿舍,一点也不好玩的。”

赖冠霖仗着身高的优势隔着裴珍映的帽子把他的头发揉的乱糟糟的,笑得欠欠的说:“而且101高校只有A班才有少数几个名额可以去的哦,我是其中一个,是不是很厉害啊。”

哼,可恶的学霸,被赖冠霖魔爪蹂躏的裴珍映皱起脸不满道:“我今天就回家念书去,看我下学期就进A班虐你”

赖冠霖听到笑得更开心了。

裴珍映觉得心好累哦,当初那个乖巧听话肤白貌美的学弟已经不见了,难道这就是岁月吗?

抬起眼对上朴志训的眼睛,那人还是那么温柔的笑着:“梦想总是要有的,有什么不懂得也可以来问我。”


评论
热度 ( 39 )

© Nora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