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用一句话来介绍自己

当了父母是一种怎么样的体验(知乎体)

我为什么会写出这篇来我也不知道

大概是我投票投的脑子不正常了吧



当了父母是一种怎么样的体验

 

查看全部 82 个回答

 

匿名

 

1010人赞同了该回答

 

@世最可的鸡仔 谢邀

 

谢你个大头鬼啊

 

我看起来像是当爹的人吗???

 

不过长兄如父,勉强也能来回答这个问题吧。

 

说起来你们可能不信,我可是有十个弟弟!!!

 

不要问我计划生育这种超纲的事情,我也不知道怎么解释。

 

从出生到现在我的十个弟弟一直都是我的骄傲,老二是个性格可爱又努力的家伙,从小到大就没让人操心过。老三很懂事也很体贴,从各方面来说都帮了我大忙。老四在外是混的风生水起的模特,实际上在家只会打板。老五和老六是我们几个兄弟的中心,一个天天拉着朋友弹吉他,一个天天在外面撩妹无形间。小七是个完美的弟弟和哥哥,为什么叫小七呢?因为他和老六差了三岁,他和老六是不同的撩法,只需要盯着看三秒以上,没有人能够不沦陷的。像老六和小七呢,天天外出撩妹,小八是连家里的几个哥哥和弟弟都不放过。终于到了小九,小九和十一都是不让人省心的主,相比起来小十就懂事多了,乖巧可爱会撒娇~

 

看吧,光是介绍就花了好久,可以想象我平时光是喊他们吃饭就都要半个小时了。

 

从小小九和十一就喜欢和小七在一起,他们一直都很崇拜小七,在几个哥哥弟弟里小七也一直最宠这两个。

 

这两以前为了争宠也没少吵架,不过不知道为什么上了高中之后有一天两个人闹别扭了。谁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问了小七他也是一脸茫然,再后来冷战了半个月两人不知怎么的就又和好了,两个人也没那么粘着小七了,更多时候反而看到他们两个同进同出。

 

白天去喊他两起来上学的时候,也总是看到他们两睡在一起,家里床明明还有很多啊,也是想不通了。

 

我曾经问过小七对此有什么看法,他也只是幽幽地来了一句:弟大不中留。

 

啊,不说了又到饭点了,我们家一到饭点就和战争一样,我要去喊我的小祖宗们吃饭了~

 

编辑于 6月6日 17:49

 

没想到会有这么多赞,开心~

 

那些说小九和小十一在交往的收收你们的脑洞好吗!他们还是未成年!身为一个称职的大哥怎么可以看着他们早恋!!!

 

需要老六和小七皂片的,妹子我们私信聊啊~

 

 

编辑于 6月8日 10:49

 

评论居然有人猜出了老四是谁,你们真是太可怕了,还有@世最可的鸡仔 说老三是他的,让你们都别惦记老三。

 

我必须再重申一遍啊,我小九和小十一并没有在交往,就算交往了怎么可能不第一个和他们最亲爱的大哥说呢!

 

编辑于昨天 18:49

 

我真的是太难过了,小九和小十一居然真的在交往而且还一年多了!全家人都知道就我不知道!!!

 

要不是有人托我带情书给小九被小十一看到了,冲我发了好大的火我还什么都不知道呢,这两现在又吵架了,愁啊!

 

弟弟总是吵架怎么办?在线等,急!

 

 

666条评论     分享     收藏    感谢

 

 

 


评论 ( 15 )
热度 ( 73 )

© Nora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