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用一句话来介绍自己

关于肤色.

一发完结~

想去海边,想去济州岛玩嗷嗷嗷

然而我只能在火炉城市里煎熬着

 



所以,毕业旅行为什么要选择来海边。

 

裴珍映趴在宾馆的床上看着窗外的烈日是不想再出去了。

 

当宿舍有人提议要毕业旅行的时候,大家都不约而同的选择了海边,原因当然是:沙滩、阳光、美女。

 

然而就在他们起了个大早穿着煞费苦心准备的行头打算在沙滩上帅气的装一次逼时,发现这么热的天根本没有什么所谓比基尼美女出现在沙滩。

 

“呜呜呜,我的漂亮大姐姐,哭泣!”

 

“哥,你在一个人自言自语什么呢。”赖冠霖擦着头发从浴室出来就看到裴珍映乌卒卒地把头往被子里埋着滚来滚去,嘴里不知道巴拉巴拉念叨着啥。

 

抬头看了眼赖冠霖湿漉漉的头发以及敞地大大的浴袍,裴珍映没好气的白了一眼:“快去吹你的头发然后把你的衣服拉紧了,难得来济州岛一趟别又感冒了,还要来照顾你。”

 

深知裴珍映一向是嘴硬心软,赖冠霖开心的飞扑过去把裴珍映压在身下:“哥真关心我~”

 

“谁关心你了,去去去快起来!”裴珍映被180几个子的赖冠霖压得动弹不得,少年湿湿的发在耳边撩来撩去弄得他痒痒的。

 

“我不!”

 

裴珍映气急,抓起赖冠霖的胳膊就狠狠咬了一口。

 

“哥!你居然真咬了啊!”赖冠霖疼地一下跳起来,裴珍映这才得以起身。

 

委屈的把自己还沾着口水和牙印的胳膊往裴珍映眼前一摆:“你看!都红了!”

 

定眼看了看裴珍映才发现赖冠霖的胳膊肤色和自己真是对比惨烈,赖冠霖的皮肤一直就都挺白的,而且同样都是被烈日晒了一个上午,裴珍映的小脸黑了一圈,赖冠霖却丝毫没有任何影响。

 

恶狠狠地捏了一把赖冠霖都是胶原蛋白的脸,裴珍映默默地起身往外走。

 

“哥,你要去哪里?”

 

“找李大辉借防晒霜!!!”

 

看裴珍映晃着小脑袋,仔细地在腿上抹匀防晒霜,赖冠霖也是不能理解了:“哥,你不是从来不搞这种东西的嘛,突然这是怎么了。”

 

见裴珍映完全没有搭理自己的意思,只是一直幽怨的盯着自己。在一起那么多年的赖冠霖瞬间就读出他幽怨眼神的含义,他大笑着就把裴珍映往自己怀里搂:“哥你真的太可爱了。”

 

“滚滚滚!”

 

“我就喜欢你这样的肤色,多阳光好看!”

 

“真的?”

 

“真的!”

 

“你发誓?”

 

“恩!”

 

裴珍映这才满足的踹了踹赖冠霖从他怀里挣脱出来,拿起防晒霜,把赖冠霖敞开的领子严严实实遮好:“走走走,去李大辉房里打牌去”

 

等他们一阵厮杀结束,窗外的太阳不知什么时候已经落下了,李大辉甩了甩牌:“不打了不打了,吃饭去。”

 

“李大辉刚刚输了,李大辉请客!”

 

“李大辉刚刚输了,李大辉请客!”

 

李大辉后悔不已,我为什么要把他两接进来打牌....

 

三人浩浩荡荡地选了个就近的海鲜铺子坐下,裴珍映吃不来海鲜,所以只能吸着果汁看着他两一口三个小龙虾地吃。

 

诶诶,李大辉用胳膊捅了捅正在发呆裴珍映,一脸促狭地笑:“快看对面桌的那个妹子是不是在看着我们啊。”

 

裴珍映顺着李大辉的目光望去,这回算是真的见到了穿的热辣的比基尼美女了,不过一看那目光传的情肯定就是给赖冠霖的。

 

赖冠霖一向是桃花不断,裴珍映早就已经习惯了,只是没想到这次的外国妹子比较大胆,直接就扭着窈窕的身材向他们走来。

 

让他更没想到的是人妹子一屁股就往他旁边的空位坐下,笑的大胆,韩语也不太流利:“你,很帅,看起来性感极了,我请你喝一杯好吗?”

 

我?我?!裴珍映转头看向妹子,用手指着自己,一脸的震惊。

 

还在怀疑人生的时候,妹子一边大胆的手就已经要搭在他肩膀上,不过没等他躲开,就被身后的赖冠霖一把拉进了怀里:“Sorry,He is dating someone.”

 

“oh,sorry.”美女失落的回到了自己同伴身边。

 

赖冠霖用纸擦了擦嘴把裴珍映的头扭过来,没好气的说:“不准再看了!”

 

深知恋人有点不快的裴珍映老老实实安相机地坐着低头吸果汁。

 

“不过她怎么会觉得裴珍映性感呢?”李大辉不解:“除了黑了点哪里还和性感沾边啊。”

 

“李大辉!!!”

 

第二天一早,裴珍映就在睡梦中被赖冠霖拖了起来,一路直奔济州岛某知名免税店。

 

赖冠霖沉着张脸,指着还一脸懵逼的裴珍映对销售说:“请给我配适合他的BB防晒无论什么都可以,只要看起来白就行!”

 

 

 

END.

 


评论 ( 7 )
热度 ( 80 )

© Nora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