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用一句话来介绍自己

疯狂木鱼

今天你为赖狼爆肝敲木鱼了吗


赖冠霖最近觉得他哥很奇怪,每天吃饭睡觉休息时间,不管有没有通告总是拿着手机狂按一通。

 

“哥!”

 

“哥,要拍摄了哥!”肩膀被拍了一下,裴珍映这才将目光从手机中挪开。

 

 “啊!是冠霖啊!轮到我拍摄了吗?”裴珍映眼瞅着赖冠霖的视线要扫到手机,立刻将手机锁屏一按,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开口道:“那我先去拍摄了啊~”说完撒腿就跑,赖冠霖维持着尔康手,甚至还没来得及和他多说一句话。

 

一到下班回去的时候裴珍映更是跑的比兔子还快,赖冠霖抓都抓不住。

 

按捺不住自己好奇心的小赖同志不敢当面询问他哥,只能趁没人注意的时候把李大辉一把逮过来问:“大辉哥~”

 

无事不登三宝殿,李大辉翻了个白眼:“谁你哥,我和你同岁,说吧,啥事儿?”

 

“你说珍映哥最近老盯着手机都在干什么啊?我问了他也不回我,你知道吗?”

 

李大辉嫌弃脸,就知道又是裴珍映:“你都不知道了,我怎么会知道,不过上次我在他旁边的时候,偷偷瞄了眼,但是他把屏幕调太暗了,虽然啥都没看到,不过我听到他手机里传来嗒嗒嗒的声音。”

 

“嗒嗒嗒?”

 

李大辉耸肩表示他也不懂。

 

“难道是女团新歌?”

 

“那应该不是,感觉是那种敲木头的声音。”

 

敲木头?珍映哥在手机里装了木头???

 

百思不得其解,一路上赖冠霖也没思考出一个结果来,他烦躁的抓了抓自己的头发,抬头看了眼,在保姆车上纵使队友都已经睡得歪七扭八,裴珍映依旧全神贯注地疯狂摁着手机,回到宿舍更是洗脸刷牙洗澡全套火速做完之后立刻马不停蹄的爬上床继续摁。

 

忍受不了被无视了这么久的小赖同志紧随着裴珍映爬上他的床,凑近就要看他手机。

 

裴珍映机灵的很,一把就将手机反过来压在床上。

 

哥你真的很小气诶….赖冠霖不满的嘟囔。

 

“什么?气?好啊!赖冠霖!你是不是用中文骂我呢!”

 

赖冠霖赶紧赔笑:“哥,这是夸你可爱的意思。”

 

裴珍映疑狐地看了他一眼,也没多问,扭过头继续摁手机。

 

这下赖冠霖可算是怒了,因为个无视了他好几天就算了!现在大活人就在跟前呢!还无视!是时候重振夫纲了!!!

 

他一把夺过手机将屏幕的光调到最亮,虽然差点没把他的眼闪瞎,不过总算是如愿以偿地看到了手机的内容:

 

上面赫然写着51923和

 

…..一个木鱼

 

“哥!一个木鱼有啥好敲的!你这么多天就是在玩这个吗!”

 

裴珍映皱着一张小脸,恶狠狠地说:“你哥这敲的不是木鱼!是爱情!”

 

说着跳起来要抢赖冠霖手中的手机,赖冠霖仗着自己腿长手长的身高优势将手机举得高高的,让裴珍映愣是够不着,裴珍映悲愤,看来明天开始要喝两杯牛奶了!才能追上这身高差距!

 

你快把手机还我!我还得继续敲!不然名次又要落后了!

 

赖冠霖仰头看自己举在空中的手机,这才发现木鱼的下面有一行小字写着:赖狼玩家绝不认输!

 

趁赖冠霖愣住的时候,裴珍映一把夺过手机,红着脸说:“所以才不想给你看到的…..”

 

赖冠霖满心欢喜地将害羞的裴珍映拥入自己怀里:“哥,你怎么可以这么可爱的!”

 

“那当然,我可是很小气的!”

 

……..

 

赖冠霖还是决定不告诉他那是什么意思了

 

之后的几天里裴珍映还是照常每天疯狂的摁手机,唯一不同的是疯狂摁手机队伍里又多了一个赖冠霖。

 

看到两人在拍摄空隙中弓着背窝在小角落里的背影,李大辉无奈的摇头,感叹真是妇唱夫随啊。

 

当然,最后的结局是两人的手机都被没收了,还灰头土脸的被经纪人批评教育了好久。





END.

评论 ( 8 )
热度 ( 65 )

© Nora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