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用一句话来介绍自己

脸红的思春期

一发完,感谢 @鲈鱼不能吃 以及 @GlimmerXD 的zici,有了她们我才能顺产

强行拉她们出镜真的不是我本意~




五月的天,实在是太好睡了,坐在动漫主角必备窗口旁位置的裴珍映眼皮子早已经在颤颤巍巍地打架,一旁的李大辉实在看不下去反手把裴珍映几欲要低下的头给猛地一抬。

 

选择性的忽视裴珍映自以为很凶狠的表情,李大辉无奈的开口:“大哥,这才刚开始上课呢,你就困了,一会辅导员就要来了,你可悠着点,据说这次来了个台湾的交换生。”

 

“交换生?是萌妹子吗?”裴珍映一下子就来了精神。

 

“不是,听他们刚刚八卦好像是个男的。”

 

裴珍映摇头表示自己兴趣缺缺。

 

李大辉不死心的补充:“据说个子又高又帅,而且人也很有风度哦!”

 

倏地,裴珍映就将自己的脸放大N倍凑近李大辉:“难道我不帅吗?个子不高吗?”

 

少年眉眼如画,清明如水,好看的挑不出一点瑕疵。不过李大辉是谁,跟着裴珍映在一起十几年了,纵是再好看的脸也有了免疫力,他嫌弃的拿手指将裴珍映的脸从自己眼前推开:“你告诉我你鞋垫是不是有三公分!”

 

遭到鞋垫小伙伴拆伙,裴珍映感到深深的背叛,他刚要开口怒怼回去就看到辅导员踩着高跟走进班里,身后跟着新来的转学生。

 

班上的女生瞬间花痴的尖叫成一片,裴珍映也忍不住自己吃瓜的心态,好好看了下,赖冠霖跟着走进来的画面仿佛自带光效,愣是裴珍映也不禁看呆了眼,美人在骨不在皮,赖冠霖生的一副好皮囊,身姿更是优雅气质。

 

身在异国他乡却丝毫不露怯,自信的用英文打了招呼之后,走向最后一排的空位坐去。

 

“哇”李大辉感叹:“人长得好看,气质还偏偏这么优雅,裴珍映你的校草位置不保咯。”

 

瞬间觉得扎心了,他不满道:“去去去,滚滚滚!你站谁那的!我要睡觉了,吃饭再喊我。”

 

说罢,就真的一睡睡到了中午,李大辉还掐了好几下胳膊,才慢悠悠地清醒过来,清醒后的一第一件事情就是拽着李大辉的手直奔食堂,全然不顾自己睡的乱糟糟的发型和因为睡太久脸压到的印子。

 

不过好在还是来得及打到了自己最爱喝的牛骨炖汤,心满意足地回头这才发现已经快要歇菜的李大辉,他毫不客气的嘲笑:“让你平时体育课各种借口偷懒,哈哈哈哈哈....”

 

没乐呵多久,裴珍映就知道什么叫乐极生悲了,光顾着笑李大辉没看路就直直撞上身前人手中的托盘,看着淋了自己一身的牛骨汤,裴珍映心想,完了,喝不到汤了.....

他怒气冲冲地抬头一看,居然是赖冠霖,同样被撞到,赖冠霖就好多了,他打的是炒年糕,除了被汤汁殃及了一些在裤脚,全身毫发无损。

 

裴珍映见他傻呆着也不说话,想着他估计是被吓坏了,一个人异国他乡也不容易,自认倒霉吧,他安慰的拍拍赖冠霖的肩膀,刚想说你不必担心….

 

“扑哧”赖冠霖笑出来了。

 

裴珍映的内心如同万马奔腾而过,脸上各种赤橙黄绿青蓝紫,好森气哦!但是想想食堂那么多人看着,还是决定忍住,裴珍映咬碎了牙憋出一个笑:“I’M FINE。”

 

赖冠霖努力使自己正色回来,其实真不怪他笑出来,只是裴珍映的样子实在是太好笑了,脸上深深的睡痕再加上头发乱翘的两根呆毛,小脸憋得红红的却不敢发飙的样子真的太可爱了。

 

随意将手中的托盘往旁边一放,赖冠霖将裴珍映牵到水池边,用纸巾沾了点水开始细细擦拭裴珍映脸上的汤汁。

 

赖冠霖的手指白皙修长骨节分明,脸上神情严肃专致,手上的动作却十分轻柔,让裴珍映不禁有点看呆了。

 

 “好了!”满意的看着裴珍映干净的小脸,以一个完美的抛物线准确无误地将纸团丢入附近的垃圾桶里,再把小脑袋上的两根呆毛给压下去,赖冠霖抱歉的说:“不好意思啊,你的领子上还是有点脏。”

 

裴珍映哪里还生得起气,他甚至觉得刚刚看到的那个笑出来的赖冠霖一定是他的一个错觉。

 

恩,是错觉!

 

母胎SOLO了17年的裴珍映怎么也都想不到自己居然会因为一个男孩红了耳根子,他赶紧摆摆手说:“没关系没关系,是我自己不小心,我们赶快去吃点东西吧,不然食堂就真的什么都没了。”

 

下午的时候,赖冠霖就借着交换生需要学习帮助的美名顺利的把自己的位置调到了裴珍映的身后,也是调了位置之后,裴珍映才知道赖冠霖有多恶劣。

 

“哥~这题我不会。”赖冠霖温热的指腹轻轻摩挲着裴珍映的脖子,果不其然地看到了裴珍映颤抖了一下,耳朵迅速泛红,赖冠霖觉得这样子的裴珍映真是可爱极了,所以总是爱不厌其烦地找他。

 

裴珍映委屈,他觉得赖冠霖坏透了,自从调了位置之后天天找各种理由可是身边的同学都以为他们哥两好,真是哑巴吃黄连有苦不说不出。

 

他缩了缩脖子躲开赖冠霖的手,不满的嘟囔:“有话我们好好说就是了,别动手动脚的。”

嘴上虽然这么说着,但依旧耐心的转过头,把正确的解答思路写下,再细细地给赖冠霖解答,赖冠霖托着腮心思全然没有放在眼前的题目里,眼里只看得到裴珍映晃着小脑袋小嘴一张一合的在说题目,轻柔的声音听起来就像夏日傍晚的熏风一般在赖冠霖心上挠着痒痒。

 

“真想亲哥一口呢”

 

“什,什么?”裴珍映以为自己出现了幻听。

 

赖冠霖将桌上碍事的书本往旁边一扫,一手撑着桌子半支起身,一手将裴珍映的头抬起,他轻笑出声:“哥,你能让我亲一下吗?”

 

姿势真的好近,裴珍映动了动脑袋,想挣脱赖冠霖的手,发现比想象的难多了,他看了下班上,还好是因为午休时间,班上人本来就不多,也都在做自己的事情,没注意到他们,由于紧张,裴珍映觉得自己说话都说不利索了:“你,你别开玩笑了,这一点都不好笑,而且班上还那么多人....”说完裴珍映就恨不得咬了自己舌头,人多是重点吗!!

 

赖冠霖刚想再说点,一个女声打断了他们,裴珍映赶紧趁机转回自己的位置做好。

 

“赖冠霖,你昨天的作业还交不交了!人傻鱼都催了你好几次了吧!”是语文课代表鲈鱼。

 

煮熟的鸭子飞了,赖冠霖不满地皱眉,他把刚刚放一旁的本子往鲈鱼怀里一塞,不好意思地朝傻鱼点了点头就拽着裴珍映的手走了出去。

 

“这是什么神展开?”

 

“不知道诶,难道我们打扰他们了吗......”

 

没等少女八卦完,赖冠霖就已经迈着大长腿将人给拖走了。

 

赖冠霖的步子迈地很大,走的也很快,裴珍映不得不小跑才能追上他的步伐,天气很热,两人牵着的手被汗湿的黏腻,赖冠霖却一点没有松手的意思,终于在图书馆大楼的后面赖冠霖停下了,他转身将裴珍映抵在墙上,开口:“现在没人了,可以亲哥了吗?”

 

裴珍映万万没想到赖冠霖拉他出来竟是为了说这个,不禁有点呆住了,眼看着赖冠霖的脸越凑越近像是真的要亲他,吓得裴珍映赶紧拿手挡住赖冠霖的嘴。

 

“不可以!”

 

“为什么不可以?明明都没人了啊。”赖冠霖恶趣味地伸出舌头舔了一下堵在自己嘴上的掌心,果然看到裴珍映炸毛的可爱样子。

 

嫌弃的把手往赖冠霖的衬衫上面蹭,痛骂:“卧槽,你也不嫌脏。”

 

“嘿嘿”赖冠霖笑的无赖:“哥的味道是甜的,哥还没说为什么我不可以亲你。”

“你们歪果仁都是这样吗!想亲就亲的吗!”裴珍映愤怒

 

“当然不是,我只对哥这样了!”

 

“那也不可以!”

 

“WHY?!你给我个理由!”

 

“那你给我个亲我的理由!”

 

“我喜欢哥啊!”

 

“你喜欢我....”裴珍映自动噤声了,他不敢置信地看着赖冠霖

 

“对啊,我喜欢哥,这个理由可以了吗?”说罢,就不再给裴珍映拒绝的机会,一手捞着裴珍映的腰身就吻了下去,舌头灵活的伸进微张的嘴细细地描摹着贝齿的图案,末了强势地卷起软舌,迫使与之交缠。

 

等赖冠霖结束了这个吻,还不够的在裴珍映的嘴唇上舔了两下,裴珍映早已脸红的抬不起头了,赖冠霖也不急,把人搂在怀里耐心等他回应。

 

过了好一会,裴珍映的声音才从赖冠霖怀里闷闷的传出来:“你老实说你在台湾亲了多少妹子,为什么吻技这么好!”

 

“哥太好亲了,我无师自通!”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可是你之后还是要回台湾的吧...”裴珍映抿着唇表情有点失落。

 

赖冠霖的心快要被裴珍映这软言细语暖化了,他现在才知道自己喜欢的人在考虑的未来有他的名字是件多么幸福的事情,双手捧起裴珍映的小脸,轻啄了一下:“只要哥在地方我就不走,所以就算以后要回台湾,我绑着也要把哥带走。”少年目光灼灼,眼神坚定万分。

 

“那其实....我也喜欢你......”

 

“那哥我们再亲一个吧~”

 

“滚滚滚,赶紧回去上课了,太阳这么大,热死我了!”

 

 

 

 

我们可是要HE的啊~

 

 

END.


评论 ( 7 )
热度 ( 60 )

© Nora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