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用一句话来介绍自己

暗恋这件小事 03

标题的章节和文章的章节不一致,请无视

不出意外这篇俗套狗血的文目测下周二就能完结了。

下篇不知写黄鼠狼好还是鱼兔好

话说不知道写到这里有没有小仙女发现,药凌遥其实就是101GIRL~


“赖冠霖是谁?”朴志训皱眉,他们之间的朋友都是共同的,这是朴志训第一次在裴珍映口中听到陌生的名字,这种感觉不知道为何让他觉得有点不舒服。

 

裴珍映这才意识到自己嘴贱居然把想说的话就直接脱口而出了,他讪讪地摸了脑袋傻笑一下:“是我舍友,一个运动BOY,今天约我打球来着。”

 

“哦。”他忽略心底的一点小不快,朴志训这才发觉自己已经冷落了裴珍映很久,他转头对药凌遥说:“凌遥,不然我们今天先讨论到这里吧,剩下的下次有时间再继续。”

 

“好啊”少女体贴的笑了笑,将桌面上的东西收拾好,起身就要走。

 

裴珍映虽然内心在滴血,他内心都要为自己高歌一曲了,他悄悄推了朴志训一把:“你快送送人家妹子啊,这是表现的机会。”

 

“那你呢?”下意识的就问。

 

“我?我还能怎样啊,看下去找赖冠霖或者回宿舍睡觉呗。”他勉强地笑了笑。

 

他看着朴志训犹豫了一下还是追着妹子走了,心里郁闷的要死,但是想到朴志训要是能够开心的话,他也会开心的。

 

会开心的吧,他在心里问自己。

 

04

 

裴珍映将自己埋在床里想了许多,其实更多的是洗脑自己。

 

他觉得自己对朴志训太过依赖了,他烦躁的埋怨自己太过自私,如果不是因为自己的任性志训哥怎么会这么多年了连追妹子都不会。

 

可是现在人家都有喜欢的妹子想追了,裴珍映你怎么还能再继续这样不讲理的霸占志训哥。

 

苦恼的时候,身旁的手机又震了起来,是朴志训的消息:凌遥说周五晚上我们学校系里有个聚会,你要一起来吗?

 

换成平常,他肯定会秒回一个好,不过这次裴珍映学聪明了,他可不想继续去看两个人秀恩爱,这是裴珍映第一次拒绝朴志训的邀约,他纠结了半天,也只能想出和朋友有约这个借口来拒绝。

 

裴珍映回复了信息之后,朴志训就再也没有回复了,不过他也无暇顾及这么多。

 

他的心里现在就仿佛有一个小天使和小恶魔从两边夹击,对他进行疯狂洗脑。

 

小天使:你不是说你自己最喜欢志训哥吗?那他开心快乐才是你最想见到的不是吗?

小恶魔一脚踹飞小天使:那都是备胎安慰自己的话,喜欢就要努力争取啊,你怎么还没开始就结束了呢。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赖冠霖抱着球一回来就看到裴珍映在床上疯狂地蹂躏自己的小脑袋,他赶紧将球一放,上前抓住他的手制止他自虐的行为。

 

裴珍映感觉到有人抓着自己的手腕,他抿起嘴抬头,眼里带着不甘、委屈还有些泪光。

 

看到裴珍映可怜的小脸,赖冠霖瞬间保护欲爆棚,他在内心把裴珍映的“女朋友”批斗了千八百遍之后,一脸坚定地说:“哥,和我一起做单身狗吧!恋爱真的太苦了,还是和我一起打篮球吧!”

 

真是个傻弟弟,裴珍映要给他气笑了,他从床上蹦起来,作势就要打赖冠霖,赖冠霖赶紧赔笑:“哥,我开玩笑的,你别打脸嗷嗷嗷,这周五晚上有个联谊我带你去嗷嗷嗷!”

 

联谊,裴珍映从小到大还没参加过联谊呢,以前班上的聚会他也一直都是和朴志训待在一起,李大辉笑他们连体婴,他就当没听到一样继续躺在朴志训的大腿上玩手机。

 

但是他一点都没有想去的心情,赖冠霖见他犹豫,以为他放不下心里的“女朋友”,就自顾自的说:“我知道那天哥没事情,就去吧,不然老闷在宿舍多不好啊。”

 

赖冠霖的大眼亮晶晶地看着裴珍映,裴珍映不好再拒绝,也就自暴自弃了。

 

“好。”

 

自从那次信息之后,朴志训没有回复裴珍映,裴珍映也没来找他,朴志训有点心不在焉的看着手机出神,连自己一向喜欢的教授的课也无法集中精力在听,自己以前偶尔也会闹些小别扭,裴珍映即使看不出来也从来不会这么多天不找他。

 

裴珍映这几天都在做什么呢。

 

“嘿,志训哥发什么呆呢,下课好久了,我们直接去KTV吧。”

 

朴志训这才回神,周围的学生都已经走得差不多了,班上就剩了他和凌遥两个人。

 

“好啊。”朴志训笑了笑,起身,眼睛却还是看着黑着屏幕的手机。

 

女孩子总是要更敏感些,药凌遥像是看明白了些东西,也没说什么,了然于心的笑了笑。

 

 

这边,一下课,赖冠霖顾不上教授人还没走就挽着裴珍映发挥他大长腿的优势往聚会的地点跑。

 

“哎呦喂,赖冠霖你慢点”

 

“哥,据说那群妹子早就下课了,都在KTV了,我们得早点过去,不然等到再迟点好看的妹子都被挑走了。”

 

裴珍映心都不在妹子,这些事情自然是无所谓,但是他看着赖冠霖火急火燎的样子又觉得很可爱,于是也抓紧小跑跟着他的步伐。

 

不是第一次参加人这么多的聚会,但是裴珍映还是有些不习惯,虽然他小时候威风凛凛,其实内心很怕生。KTV里有些吵杂,人也很多,联谊的话自然都是些不认识的人,他有点紧张地拽着赖冠霖的衣角。

 

不知是不是两人有心电感应,裴珍映跟着赖冠霖进来的时候,朴志训刚好抬头,他一眼就认出跟在赖冠霖后面的那个是裴珍映,眼角扫到拉着赖冠霖衣服的那只手,忍不住紧了紧手中的杯子。

 

站在他前面的那个人本应该是我的。

 

“珍映哥,你也来了啊!”没等朴志训开口,身边的药凌遥就率先打了招呼。

 

世界就是那么小,原来之前朴志训说的聚会就是这里。呜呜呜,还是得看秀恩爱。

 

不过来都来了,硬着头皮也要呆着呀:“嗨!”

 

走在前面的赖冠霖看来是去过很多次这种聚会,他驾轻就熟地在朴志训桌子对面找了个位置坐下,拍了拍身边的空位冲还傻站着打招呼的裴珍映招手:“快过来坐啊哥。”

 

裴珍映刚想坐下,就听到朴志训开口:“珍映,我旁边也有位置,你来我这坐吧,我这里是沙发更舒服点。”

 

啊?

 

裴珍映有点不知所措,朴志训旁边还坐着药凌遥,他既觉得过去和他们一起坐有点煞风景,又觉得把赖冠霖一个人留在一边不太合适,可是之前他们两个从来都是坐在一边,就没有分开过。

 

最终赖冠霖大手一摁,把裴珍映拉到椅子上坐下。

 

他笑嘻嘻的开口:“珍映哥人是我带来的,当然是和我一起坐呀。”

 

赖冠霖放在桌下的手捏了一下裴珍映的腰,一把揽过裴珍映在耳边小声的说:“你居然认识朴志训,你们怎么认识的,他可是对面学校的风云人物,上到70岁的扫地阿姨,下到6岁的辅导老师女儿基本没有一个不喜欢他的。”

 

裴珍映吃痛的摸了摸自己的腰:“那你也没问过我啊。”

 

朴志训的眼睛从裴珍映近来开始就没离开过他,眼前这个大眼睛男孩从说的话到行为方式都让朴志训觉得很不悦,朴志训正想说些什么,原本还在唱歌的一群人之间突然有人大喊:

“我们来玩大冒险啊,我这儿有牌!”

 

“好啊好啊,我们这里十个人刚好来点刺激的,谁抽到A谁就是王,王自己也压一张牌在下面!”

 

一群人瞬间蜂拥到朴志训那一桌将他们团团围住,裴珍映就这样莫名其妙的加入了他们,然后莫名其妙的抽到了A。

 

“哇,哥不错啊!第一局就这么欧!”

 

什么不错啊,裴珍映愁眉苦脸,我只想安静的做一个吃瓜群众好吗,周围的人都巴巴的看着他,他压力更大了。

 

赖冠霖推推裴珍映:“哥,先随便选个号数啊。”

 

“那就5号吧”他和朴志训刚好都是在5月生的。

 

选什么惩罚比较好呢,他纠结了好久,周围都是不认识的人他一时之间竟想不出来。

 

赖冠霖凑近裴珍映小声说:哥,你就说让5号找在场的随便找一个KISS 3分钟。裴珍映转头瞪着赖冠霖:那不会玩得太过吗?

 

没关系啦,今天本来大部分就都是来联谊的,你这样还能成人之美呢!

 

好吧....那就“5号在我们之间找一个人KISS 1分钟!”

 

说完之后,大家一个个摊牌,当到了最后一个药凌遥的时候,那个数字5都没出现,裴珍映突然有种不祥的预感。

 

药凌遥用牌挡着脸,吃吃地笑了出来:“珍映哥啊,我是3哦”

 

天啊!裴珍映真是相信了人要是倒霉只会越来越衰这个道理了,他颤抖的翻开底牌,果然上面画着5个红心,仿佛像是在笑他自作孽。

 

他悲痛的捂脸,旁边的赖冠霖自动噤声表示一切都和他没关系

 

“亲一个!亲一个!”

 

周围的吃瓜路的起哄声越来越大,裴珍映这下就更不好开溜了,他看向朴志训,才发现朴志训也在看着他,目光灼灼。

 

 


评论 ( 8 )
热度 ( 53 )

© Norah | Powered by LOFTER